經過這幾個月的測試,探路客問題很多,文章很難找,一鍵過去的文章基本上就是石沉大海了,但是~老公在大陸不用翻牆就可以閱讀,而且字體大,可以隨時從手機發文,最重要的是,沒有廣告........。雖然不知道探路客可以維持多久,但我也沒辦法同時管兩個網站,不想淪為亂七八糟廣告集散地,我這斷捨離高手就一狠心把這裡先前800多篇文章都刪了,從2008年到現在也算是夠堅持了吧~不過啊~我刪是刪了,卻感覺系統沒讓我完全刪掉喔~裡面還有一個「恢復文章狀態」的功能,希望不會被亂搞吧~

不過~還好當初沒選擇把生活紀錄放在FB裡面,FB又沒隱私又很難將文章個別保留,在我很容易地把所有文章轉到探路客之後,因為探路客頁面乾淨,我已經把文章一篇一篇的轉成pdf記錄下來了,這樣以後網頁消失,至少我還有紀錄可以看,真好~痞客邦謝謝你喔~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